央广网

法士特获美国伊顿公司全球优秀供应商奖

2018-09-14 15:49: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沈谦)8月15日至16日,在美国克利夫兰召开的伊顿公司全球供应商大会上,陕西法士特汽车传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凭借优异的产品质量、及时的交付业绩,荣获2017年度全球优秀供应商奖牌。这是法士特公司第2次获得该奖项。此次全球供应商大会共有24家供应商获奖,法士特公司是唯一获此奖项的中国公司。

  伊顿公司是全球汽车传动系统技术领先者,其产品销售遍及100多个国家,产品品类达4万多种。该公司在电气、液压、航空和车辆分部共有4.9万多家供应商。

  作为世界高品质汽车传动系统供应商和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法士特公司依靠科技进步和自主创新研发生产的液力自动变速器、液力缓速器、S系列变速器、轮边减速机、客车变速器等新产品,广受市场用户青睐。据了解,法士特公司持续加强与国际知名企业的合资合作,成功与伊顿公司合资成立了法士特伊顿(西安)动力传动系统有限责任公司、法士特伊顿(宝鸡)轻型变速器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 舒隆焕

法士特获美国伊顿公司全球优秀供应商奖

8月15日至16日,在美国克利夫兰召开的伊顿公司全球供应商大会上,陕西法士特汽车传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凭借优异的产品质量、及时的交付业绩,荣获2017年度全球优秀供应商奖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