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首个国家级职教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通过验收

2018-07-19 15:58: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郭妍 通讯员 王伟)7月12日,教育部发布了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2018年验收结果,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主持建设的职业教育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通过验收,这是陕西省高职院校独立主持并通过验收的首个国家教学资源库建设项目。该教学资源库2015年6月经教育部批准立项,陕西工院联合11所高职院校、11家行业企业、4家行业机构、3家出版社和12家技术支持单位历时3年共同建设完成。资源库整合汇集了全国高职院校同类专业的优秀教学资源和一流企业的优质技术资源,为全国材料成型行业企业和在校师生提供了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改革与创新、员工培训所需的丰富资源,目前注册用户遍布全国。
编辑: 张美

陕西省首个国家级职教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通过验收

教育部近日发布了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2018年验收结果,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主持建设的职业教育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通过验收,这是陕西省高职院校独立主持并通过验收的首个国家教学资源库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