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全国巡回分享会在西安举行

2018-07-19 15:57: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赵波)7月18日,2018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全国巡回分享会(西安站)在西安市举行。来自中国慈善联合会、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陕西省红凤工程志愿者协会等公益慈善组织及社会各界的代表齐聚一堂,为社会组织创新扶贫贡献力量和智慧。

  分享会上,陕西嘉义妇女发展中心、陕西省红凤工程志愿者协会、陕西科技大学等先后以“巧娘草编文化助力扶贫”“红凤润三秦助学扶贫”“农村水窖水净化科技扶贫”等为主题,分享了社会组织创新扶贫的先进经验。

  据悉,2018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的主题是“创新扶贫,为生活带来美好改变”,大赛旨在以项目竞赛为载体,引导和扶持社会力量以创新方式参与扶贫工作。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从2012年至2017年成功举办6届,已成为我国级别最高、参与最广、影响最大的公益慈善项目竞赛活动,为推动我国的公益创投实践开展了许多前沿探索。

编辑: 张美

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全国巡回分享会在西安举行

2018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全国巡回分享会(西安站)7月18日在西安市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