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咸阳渭河汽车工业走廊发展论坛举办

2018-07-19 15:53: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沈谦 杨小玲 母家亮)7月18日,咸阳渭河汽车工业走廊发展论坛暨雷丁汽车战略发布·项目签约仪式在咸阳市举行。副省长陆治原出席。

  近年来,咸阳市把发展新能源汽车作为加快转型升级、培育新动能、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通过招商引资,吸引了山东雷丁汽车有限公司等一批汽车生产及配套企业落户咸阳。

  签约仪式上,咸阳市与雷丁汽车公司正式签订《咸阳市雷丁秦星新能源汽车西部产业基地项目协议》。该项目占地面积3500亩,投资200亿元,是渭河汽车工业走廊的核心组成部分,规划年产新能源汽车60万辆。据悉,现场共签约32个项目,总投资400亿元。

编辑: 张美

咸阳渭河汽车工业走廊发展论坛举办

咸阳渭河汽车工业走廊发展论坛暨雷丁汽车战略发布·项目签约仪式7月18日在咸阳市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