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宝鸡:200名爱心人士进乡村开启“爱心购”助力脱贫攻坚

2018-07-16 16:4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7月16日消息 由宝鸡人民广播电台音乐广播早高峰《早安宝鸡》节目组携手《宝鸡旅游》杂志、宝鸡自驾游协会共同发起的“宝鸡旅游爱心之旅——我与白云有个约会百合花采摘活动”7月15日上午举行。来自宝鸡市近200名爱心人士共赴太白县白云村,助力太白县咀头镇白云村脱贫攻坚。

  在这场特殊的“采花之旅”中,爱心人士纷纷置身百合花海中,选定自己喜欢的花束,通过亲手采摘、捆绑花束、爱心认购的形式奉献爱心。当天,爱心人士共采摘认购了1000多支百合花。爱心人士纷纷表示,通过采摘认购活动近距离了解美丽的白云村,也将给更多人推荐白云村,让大家走进白云,积极参与到这场爱心活动中,助力白云村的困难群众早日脱贫,助力白云村全面发展

  此次爱心人士采摘的百合花束,将以每株五元的价格回馈给太白县白云村的贫困户。太白县白云村由原上白云村、下白云村两村合并组建而成,全村建档立卡贫困户96户294人。近年来,白云村以“党建引领、产业脱贫、群众致富”为指导思想,投资1200万元,发展中药材种植、赤松茸种植、中蜂养殖、生态黑土猪、土鸡养殖以及乡村旅游等五大产业。白云村百合花海景区是今年白云村新启动的扶贫发展项目之一。

编辑: 张美

宝鸡:200名爱心人士进乡村开启“爱心购”助力脱贫攻坚

由宝鸡人民广播电台音乐广播早高峰《早安宝鸡》节目组携手《宝鸡旅游》杂志、宝鸡自驾游协会共同发起的“宝鸡旅游爱心之旅——我与白云有个约会百合花采摘活动”7月15日上午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