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汉中市开展主题作风建设活动

2018-02-23 09:34: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康传义)2月22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汉中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深化作风建设视频动员大会,要求在去年工作的基础上,在全市范围内深化开展以“激情、干净、超越”为主题的作风建设活动。会议公布了具体的实施方案,相关县区和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提出,要通过深化“激情、干净、超越”主题作风建设,在汉中全市范围内扎实开展纠正“四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整治、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整治、优化营商环境保障项目建设专项整治、为民服务不畅专项整治4个专项整治行动,为汉中市新时代加快追赶超越、精准脱贫攻坚、奋力建设“三市”、决胜全面小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张美

汉中市开展主题作风建设活动

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汉中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深化作风建设视频动员大会,要求在去年工作的基础上,在全市范围内深化开展以“激情、干净、超越”为主题的作风建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