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主任会议

2018-09-13 23:21: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记者 尚磊) 陕西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今天(9月13日)下午召开第十四次主任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燕主持,副主任郭青、梁宏贤、郭大为和秘书长韩水岐出席。

  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等,听取了人力资源市场条例草案修改稿、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人员条例修订草案修改稿、气候资源保护和利用条例草案修改稿审议结果的报告,军事设施保护条例草案、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条例草案、水文条例修订草案审议意见和审查意见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个别代表代表资格报告,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审议的人事事项,听取了西安市特种设备安全条例等5部地方性法规的决定,铜川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条例、渭南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延安市退耕还林成果保护条例审查意见报告,听取了统计法及陕西省实施办法执法检查工作方案,预算法执法检查实施方案报告,加强省人大常委会联系代表、委员会联系代表、代表联系人民群众《若干意见》修改情况说明,贯彻省委关于建立省政府向省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意见》实施方案。

编辑: 刘昱

陕西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主任会议

陕西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主任会议,陕西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今天(9月13日)下午召开第十四次主任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燕主持,副主任郭青、梁宏贤、郭大为和秘书长韩水岐出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