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总工会召开机关干部大会 郭大为讲话

2018-09-05 09:16: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郭军)近日,陕西省总工会召开机关干部大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郭大为出席会议。他强调,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作为创新争先,使工会成为推动全省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

  郭大为指出,工会干部要按照去“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的要求,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始终保持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带头抓落实,讲奉献,在工作部署上“扣扣子”、在责任履行上“担担子”、在落实任务上“钉钉子”,狠抓干部提质、基层提振、阵地提档、品牌提升、管理提效,努力把工会建成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主要阵地。

编辑: 张美

陕西省总工会召开机关干部大会 郭大为讲话

陕西省总工会近日召开机关干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