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延安市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

2018-07-19 15:51: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李晓军)7月18日,延安市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组长徐新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新荣指出,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科学回答了事关网信事业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我们做好新时代网信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切实增强对做好新时代网信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准确把握新时代网信工作内在规律,明确做好网信工作的基本方法,加快“网络强市、数字延安、智慧圣地”建设,不断开创延安市网信事业发展新局面。

  徐新荣强调,要牢固树立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的意识,切实提高网络综合治理能力,强化新兴媒体监管,认真落实国家网络安全观,着力构建清朗网络空间。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规划延安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加快社会信用体系信息化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深化“放管服”改革,创新社会治理,持续推进信息为民便民惠民服务,让人民群众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党对网信工作的领导,加快市县两级网信体系建设,夯实各级责任,提高互联网工作本领,加强网信人才队伍建设,确保延安市网信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编辑: 张美

延安市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

延安市7月18日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