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庄长兴:学习"三秦楷模"崇高品质 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

2018-03-16 21:11: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张柏栋)3月16日,陕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长兴在西安接见第四批“三秦楷模”柯小海、刘永生及陈士橹亲属。西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张炜参加会见。

  庄长兴说,陈士橹、柯小海、刘永生是三秦大地新时代学习的模范和榜样,他们把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生作为人生的最高目标,把为人民服务作为人生的最大追求,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要学习“三秦楷模”的崇高品质,激励带动广大干部群众在陕西追赶超越的生动实践中建功立业。各级媒体要加大对“三秦楷模”先进事迹的宣传力度,放大“三秦楷模”的影响力示范力和带动力,引导全省上下唱响主旋律,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

编辑: 张美

庄长兴:学习"三秦楷模"崇高品质 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

陕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长兴3月16日在西安接见第四批“三秦楷模”柯小海、刘永生及陈士橹亲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