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庄长兴:推进公共文化机构法人治理结构改革 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公共文化服务

2018-02-24 21:07: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秦昊)陕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长兴2月23日至24日,分别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我省部分公共文化机构法人治理结构改革工作。他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问题导向,完善配套政策,用好典型经验,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效能,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公共文化服务。

  庄长兴强调,要牢牢把握坚持党的领导基本原则,不断加强和改善党对公共文化机构的领导。要建立以理事会为主要形式的法人治理结构,进一步健全决策、执行和监督机制,确保机构运转更加顺畅,活力不断增强。要创新服务内容和方式,及时总结推广我省先进做法,确保改革工作在我省顺利推进。

编辑: 舒隆焕

庄长兴:推进公共文化机构法人治理结构改革 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公共文化服务

陕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长兴2月23日至24日,分别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我省部分公共文化机构法人治理结构改革工作。要创新服务内容和方式,及时总结推广我省先进做法,确保改革工作在我省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