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市一楼盘夜间偷偷开盘摇号 200多购房者未被通知

2018-04-14 23:24: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记者翟育国)最近,我们节目接到群众反映说,西安城市锦上楼盘收齐了意向购房者的材料后,在未通知意向购房者的情况下,竟然偷偷开盘卖房。这让原本要在这里买房的人感到既突然又无助。

  4月13日,记者见到了原本要在西安城市锦上买房的王先生。他说3月7日西安市物价局公示这个楼盘的价格,当时也来西安城市锦上看了房子,觉得符合自己的购房要求,就向置业顾问递交了个人资料,可直到4月4日西安城市锦上的预售证下来,一直都没有人通知自己。

  王先生:“预售证下来了,我就立马到这个售楼部找这个置业顾问,置业顾问给我说他们清明节要放三天假,这三天假期间是不会开盘的,到4月9日的下午六点钟左右,我还问他,有没有消息,他告诉我没有消息。”

  让王先生没有想到的是,和置业顾问通过电话仅仅三个小时后,微博上就爆出了西安城市锦上楼盘偷偷开盘的消息。

  王先生:“然后我就赶过来,他们以培训为名,不让我们进去,说里面正在内部培训,不让我们进去。然后我们就走了,结果第二天早上,就发现是真的开盘了。”

  4月10日上午八点多,当王先生再次来到西安城市锦上销售中心时,只见这里大门紧锁,门上贴着两张告示,一张是销售中心外出培训的告示,而另一张则是早上八点开始线上选房的告示。按照告示上所写的网址登陆后,却显示需要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而这些东西置业顾问根本没有提供给他们。这让王先生彻底傻了眼,而和他有同样遭遇的购房者将近200人左右。

  王先生:“置业顾问跟我讲说,他们是经发管委会旗下的,所以很多人通过经发管委会来找到这个楼盘,去要这个楼,然后很多都是被关系户预定了。”

  随后,记者来到了西安城市锦上售楼中心,虽然透过玻璃大门可以看到有两三个工作人员,但在记者表明来意后,这几名工作人员婉拒了记者的采访要求。随后,记者从西安市房管局了解到,目前他们已经接到了群众举报,正在对这个楼盘存在的问题进行调查,一经查实确实存在不公开摇号的行为,将依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编辑: 刘昱

西安市一楼盘夜间偷偷开盘摇号 200多购房者未被通知

最近,我们节目接到群众反映说,西安城市锦上楼盘收齐了意向购房者的材料后,在未通知意向购房者的情况下,竟然偷偷开盘卖房。”  让王先生没有想到的是,和置业顾问通过电话仅仅三个小时后,微博上就爆出了西安城市锦上楼盘偷偷开盘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