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北地矿集团中标新疆阿拉尔市农业地球化学调查项目

2017-06-27 21:59:00来源:陕西传媒网

  陕西传媒网讯(陕西日报记者沈谦)记者6月26日获悉,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日前对公开招标的新疆阿拉尔市1:25万农业地球化学调查项目开标,经过激烈竞争,陕西有色西北地矿集团权属企业西安西北有色物化探总队有限公司与新疆兵团勘测设计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体)在众多投标单位中脱颖而出,成功包揽该合同183万元的全部工作任务,充分展示了优良的技术实力。

  新疆阿拉尔市1:25万农业地球化学调查项目,是由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承担的丝绸之路境内段综合地质调查工程下设二级项目的子项目。该项目工作区位于阿拉尔市境内,调查面积4000平方千米,项目实施后将摸清区内土地质量状况,查明元素地球化学分布和分配特征,了解区内耕地沙化、盐碱化等的规模和强度,探索其成因和生态风险,提出土地资源安全利用区划和农产品安全生产建议,并为土地资源管理、粮食果品生产布局提供技术服务和数据支撑,助力南疆地区精准扶贫工作,支撑南疆地区稳定、繁荣与发展,同时为明、后年继续承担新疆地区的农业地质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该项目的成功中标是地矿集团在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开拓民生地质工作的一个重大突破,为该集团今后着力开展农业地质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也为合作共建陕西省土壤地球化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 舒隆焕
关键词: 西北地矿;项目调查

西北地矿集团中标新疆阿拉尔市农业地球化学调查项目

记者6月26日获悉,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日前对公开招标的新疆阿拉尔市1:25万农业地球化学调查项目开标,经过激烈竞争,陕西有色西北地矿集团权属企业西安西北有色物化探总队有限公司与新疆兵团勘测设计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体)在众多投标单位中脱颖而出,成功包揽该合同183万元的全部工作任务,充分展示了优良的技术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