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保护,法治先行。为迎接“普法宣传周”和“宪法宣传日”,掀起全民环保普法学法新高潮,12月3日,环保普法巡礼系列活动之一“生态先锋”普法答题挑战赛在西安高新区拉开帷幕,西安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分局领导出席活动,高新区企业环境保护管理人员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生态先锋”普法答题挑战赛为互动普法形式,助力营造良好生态环境,护航“四个高新”建设的浓厚氛围。活动获得了高新区各企业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共12支企业代表队参加此次普法答题挑战赛。比赛中,各代表队充分发扬团队协作和开拓进取的拼搏精神,战况扣人心弦,现场高潮迭起。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西安仁仁药业有限公司“仁仁医药队”问鼎冠军,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三星队”荣获亚军,西安国际医学中心有限公司“国际医学队”勇夺本次比赛的季军。此外,比赛现场还设置环保普法问答互动环节,现场观众纷纷踊跃参与,热闹非凡。

“仁仁医药”队选手在赛后表示,“此次活动让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法律法规知识深入企业,深入到我们心中,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们要继续加强绿色发展理念,做好企业的污染治理工作,为高新区生态环境保护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一半绿一半城”生态高新“六进六提升”主题宣传活动由西安市生态环境局指导,西安高新区管委会主办,西安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分局、凤凰网陕西承办,以“生态宣教”抓认知,“六进六提升”促认同为目标,共同勾勒绿色高新一半山水一半城的生态画卷。(记者范琼)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编辑:周彤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