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网球比赛开赛 330多名运动员参赛

2019-08-13 08:5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太原8月13日消息(记者贺威通)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山西省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网球比赛于8月9日至8月18日在太原网球中心开赛。

  本次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预赛已于2019年5月20日-26日在山东省日照市举行,入围决赛的运动员在太原网球中心参加青运会网球比赛决赛。

  本次比赛设体校组、社会俱乐部组两个大项。体校组又分为甲组、乙组:甲、乙组又分为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个小项;社会俱乐部组也分为甲组、乙组:甲、乙组分为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个小项。甲组运动员年龄为16岁以下,2003年1月1日以后出生;乙组运动员年龄为14岁以下,200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有来自北京、上海、广东、福建、香港、澳门的18支代表队160多名运动员参加体校组的比赛,有来自北京、福建、广东、辽东、山东的26支队伍的170多名运动员参加社会俱乐部组的比赛。本次比赛的裁判约120人,均由国家体育总局选派,均为国家级及以上裁判。

编辑: 郑皓月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网球比赛开赛 330多名运动员参赛

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山西省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网球比赛于8月9日至8月18日在太原网球中心开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