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西吕梁率团参加第十一届中部博览会

2019-05-20 16:5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吕梁5月20日消息(记者贺威通 吕梁台记者薛昊)5月18日至5月20日,第十一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在江西省南昌市举行。山西省吕梁市相关县市、部门、企业参会,应邀出席了主旨论坛暨开幕式、中部六省投资环境推介和项目对接会,深入展区进行巡馆,前往南昌市国家级高新区、红谷滩新区考察开发区发展、城市建设,积极招商引资,进行项目洽谈。

  会议期间,吕梁市代表团还参加了山西省投资环境推介和项目对接会、招商引资精准对接交流会、中部发展金融论坛等活动,山西省25个重大项目成功签约,12个项目单位围绕先进制造业产业、文化旅游产业等进行了重大项目路演。其中,吕梁市离石区无机纤维包装系列产品生产线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额1.3亿元;吕梁市兴县开发区铝材深加工项目进行了现场路演。

编辑: 郑皓月

山西吕梁率团参加第十一届中部博览会

5月18日至5月20日,第十一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在江西省南昌市举行。山西省吕梁市相关县市、部门、企业参会,应邀出席了主旨论坛暨开幕式、中部六省投资环境推介和项目对接会,深入展区进行巡馆,前往南昌市国家级高新区、红谷滩新区考察开发区发展、城市建设,积极招商引资,进行项目洽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