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西抽查电力电缆产品 储热式电热暖手器90%不合格

2019-03-21 16:18:00来源:山西晚报

  原标题:储热式电热暖手器不合格率达90% 

  3月20日,山西晚报记者从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我省通报关于电力电缆等21种产(商)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此次抽查共21类产(商)品,529家企业的762批次产品。检验合格730批次,不合格32批次,不合格检出率为4.2%。不合格产(商)品中,室内加热器、发动机四配套零件不合格发现率接近15%,防冻液不合格发现率为25%,储热式电热暖手器不合格发现率高达90%。 

  储热式电热暖手器,我省抽查了太原市8家经销企业的10批次商品。按标准规定重点检验了商品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输入功率偏差、发热、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稳定性和机械危险、机械强度、结构、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爬电距离和电气间隙共9项。经检验,合格1批次,不合格9批次,不合格检出率为90%。不合格项目主要是输入功率偏差、结构、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3项。 (李晶)

编辑: 刘拓拓

山西抽查电力电缆产品 储热式电热暖手器90%不合格

3月20日,山西晚报记者从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我省通报关于电力电缆等21种产(商)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此次抽查共21类产(商)品,529家企业的762批次产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