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群众节日群众乐 山西万荣举办首届群众文化艺术节

2019-01-29 11:1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运城1月29日消息(记者贺威通)璀璨闪耀的花灯展、精品多样的年货展销、特色民俗的后土祠庙会、激情活力的群众文体赛事,以及农业科技讲座等等,春节即将到来,山西省万荣县举办了首届群众文化艺术节。

  据了解,首届群众文化艺术节活动主要分为“万象更新·荣光闪耀”花灯展,“激情·活力·奋进”群众文体赛事,“文明花开幸福里”群众剧社展演,“春满乐善城”红火热闹,“追梦万荣再出发”文艺晚会和群众书画摄影展、精品年货展销、特色美食展销、“书香万荣·全民阅读”活动、第四届李家大院年俗游园会、后土祈福庙会、孤峰冰雪健身活动、东岳庙传统民俗庙会、乡情联谊活动、群众生产发展讲座10个专项活动。活动从1月28日启动,将一直持续到2月20日。启动仪式当天,万荣县各地通过各色的主题花灯,展销活动,突出了万荣发展特色亮点和乡风文明,真正做到了群众文化群众爱、群众节日群众乐的目的。

  据了解,万荣县位于汾河与黄河的交汇处,是中华民族的重要发祥地之一。4000多年前,中华民族始祖轩辕黄帝在这里扫地为坛祭祀后土。汉武大帝在此留下了千古绝唱《秋风辞》。万荣还是战国时期纵横家张仪、初唐四杰之一王勃等历史名人故里。

编辑: 郑皓月

群众节日群众乐 山西万荣举办首届群众文化艺术节

璀璨闪耀的花灯展、精品多样的年货展销、特色民俗的后土祠庙会、激情活力的群众文体赛事,以及农业科技讲座等等,春节即将到来,山西省万荣县举办了首届群众文化艺术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