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山西体坛风云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董栋、赵若竹

2019-01-07 10:1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太原1月7日消息(记者贺威通)“体育发展离不开榜样的力量,此次评选中的优胜者是山西体育发展中的佼佼者。”山西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晓春在近日举办的山西体坛风云年度评选颁奖盛典上说到,向获奖者表示祝贺的同时,需要他们再接再厉,带动体育赛事、带动全体人民,共创三晋体育的美好未来。

  颁奖典礼上,气氛热烈、高潮迭起。董栋凭借骄人的成绩获得最佳男运动员;来自尧都之乡的赵若竹获得最佳女运动员;心中揣着梦想、双手搏风击浪的马亚男获得最佳新人奖;培养出了穆勇峰、董栋、涂潇等著名选手的蔡光亮获得最佳教练员;涌现出一批优秀运动员的山西省女子皮划艇队获得最佳团队奖。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由山西省体育局指导,人民网主办。评选分为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两部分,其中网络投票占30%,专家评审占70%。经过近百万人次的票选和7位评委专家的打分,最终评选出10个专业奖项和1个评委会大奖。10个专业奖项包括:最佳男运动员奖、最佳女运动员奖、最佳新人奖、最佳教练奖、最佳团队奖、最佳专业赛事奖、十佳社会体育指导员奖、十佳公共体育场馆奖、十佳品牌赛事奖、十大体育新闻奖;1个评委会大奖为年度体坛特别贡献奖。多名候选人以及多家省内体育团队和组织获奖。

编辑: 郑皓月

2018山西体坛风云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董栋、赵若竹

颁奖典礼上,气氛热烈、高潮迭起。董栋凭借骄人的成绩获得最佳男运动员;来自尧都之乡的赵若竹获得最佳女运动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