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老太原时光记忆

2019-08-05 10:08:00来源:新华网

  8月1日,太原市北肖墙,两位市民正为在老电车模型上玩耍的孩子拍照留念。今年在大力创建文明城市过程中,当地创新街道整治模式,将沿街小区围墙布置装饰成“时光记忆”文化墙。上世纪太原人乘坐的105路电车模型,老太原人生活中使用过的缝纫机、收录机等老物件……数十米长的院墙仿佛“时光隧道”,唤起中老年人儿时的记忆,让年少者好奇探究。(记者 李兆民摄)

编辑: 胡莹莹

老太原时光记忆

老太原时光记忆,8月1日,太原市北肖墙,两位市民正为在老电车模型上玩耍的孩子拍照留念。今年在大力创建文明城市过程中,当地创新街道整治模式,将沿街小区围墙布置装饰成“时光记忆”文化墙。上世纪太原人乘坐的105路电车模型,老太原人生活中使用过的缝纫机、收录机等老物件……数十米长的院墙仿佛“时光隧道”,唤起中老年人儿时的记忆,让年少者好奇探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