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专访谭卓:高贵妃和华妃能一见如故,直接组团出道吧

2018-08-22 22:37:00来源:凤凰网娱乐

  谭卓对话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Yc)古装宫廷剧《延禧攻略》从七月开播至今,热度居高不下,播放量现已突破百亿大关。除了跌宕的剧情引发热议外,后宫众角色的性格及命运也成为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其中嚣张跋扈的高贵妃便是观众最关注的角色之一,她凭借着可恨又可怜的性格魅力圈粉无数。近日,凤凰网娱乐独家对话《延禧攻略》高贵妃的扮演者谭卓,采访过程中,她对网友将高贵妃与《甄嬛传》华妃作类比这一话题作出了回应,称她们虽是反派但都是单纯的人,随后还调侃说道:“她俩说不定还能一见如故,直接组团出道吧。”

  剧中身为贵妃,却屡遭宫女璎珞打败,被问到是否会为自己打抱不平时,谭卓坦然表示:“毕竟全剧贵妃都被魏姐打败了,失败的人多了就不会感觉不平衡了。”聊到自己最想饰演的延禧角色时,谭卓透露最想演皇帝——“因为可以坐拥三千佳丽,还能踹人。”

  高贵妃和华妃都很单纯

  ——说不定能一见如故,直接组团出道

  凤凰网娱乐:你认为皇上真的爱高贵妃吗?

  谭卓:我们都知道历史上乾隆是一个多情种子,所以我想他对于高贵妃一定是有动情之处的,所以高贵妃死的时候他才会那么心痛。但政治因素也一直是皇上的心结,是他不能过于亲近宠爱高贵妃的根本原因。

  凤凰网娱乐:假如再给你一次复活机会,会如何选队友?

  谭卓:如果可以选择,我希望魏姐来当队友,这样就可以躺赢了。

  凤凰网娱乐:如果华妃和高贵妃斗,你觉得谁能赢?

  谭卓:她俩其实都很单纯的人,往往是明枪易躲暗箭难防,她俩都是易躲的那种,搞不好能一见如故,直接组团出道吧。

  最想演皇上

  ——能坐拥三千佳丽,还可以踹人

  凤凰网娱乐:若你是皇上,会选谁做皇后?

  谭卓:我当然选高贵妃,让我自己赢一把。

  凤凰网娱乐:如果不演高贵妃,《延禧攻略》这些人里你最想演谁?为什么?

  谭卓:最想演皇上,因为可以坐拥三千佳丽,还可以踹人。

  凤凰网娱乐:如果你是一个不受宠的嫔妃,皇后、娴妃必须选边站,你站谁?

  谭卓:娴妃,因为跟着娴妃能活的久一点。

  凤凰网娱乐:身为一个贵妃,每次都被魏璎珞一个宫女打败,内心会不会不平衡?

  谭卓:不会不平衡,毕竟全剧的贵妃都被魏姐打败了,失败的人多了你就平衡了。

  凤凰网娱乐:想一个能让魏璎珞领盒饭的招。

  谭卓:放饭的时候她不就领盒饭了吗?

  

  谭卓《延禧攻略》剧照

  《延禧攻略》之后宫三两事

  凤凰网娱乐:最想让他们在一起的两个人?

  谭卓:皇上和高贵妃,因为高贵妃走的太凄凉了,希望她能有一个happy ending。

  凤凰网娱乐:最想给他送盒饭的人?

  谭卓:娴妃,因为是娴妃直接把高贵妃害死的。

  凤凰网娱乐:后宫最傻白甜的人?

  谭卓:难道不是高贵妃本妃?一直在背锅,从未被超越。

  凤凰网娱乐:后宫最矫情的人?

  谭卓:应该是皇上,每次都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还是很诚实的把魏姐推倒了,口不对心最矫情了。

  凤凰网娱乐:后宫生活最奢侈的人?

  谭卓:一看就是高贵妃,把钱都穿身上了,连发髻都要比别的妃子高。

  凤凰网娱乐:后宫里戏最多的人?

  谭卓:肯定是高贵妃,琴棋书画本宫自幼受教,不比任何人差,但是本宫就喜欢唱戏~戏精girl,行走的表情包。

  凤凰网娱乐:后宫最臭美的人?

  谭卓:必须是高贵妃,烟熏妆、点绛唇、牛乳泡澡……一切都是为了美。

  凤凰网娱乐:后宫最反差萌的人?

  谭卓:我觉得还是高贵妃,拿着王者的人设,结果只有青铜的战斗力。

编辑: 林馥榆

专访谭卓:高贵妃和华妃能一见如故

古装宫廷剧《延禧攻略》从七月开播至今,热度居高不下,播放量现已突破百亿大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