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东方市民音乐会好看不贵 优惠票所剩不多"手慢无"

2019-09-08 21:43:00来源:东方网

  陆家嘴信托向甘肃临洮进行定向扶贫慈善捐赠。(东艺供图)

  东方网记者桑怡9月8日报道:记者从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了解到,今年的“东方市民音乐会”多台表演优惠票已售罄,目前,只有部分演出尚有优惠余票。据悉,今年的“东方市民音乐会”是由陆家嘴信托独家冠名赞助。长期以来,企业与上海东方艺术中心联手打造高雅文化品牌,同时发售低于市场价的优惠票价,让更多上海市民体验到高品质的文化演出。

  “东方市民音乐会”已成功举办13年,音乐会始终坚持以“高贵不贵,文化亲民”为宗旨,周末版全场30、50、80元,学生票仅售15元的亲民票价延续至今。今年的“东方市民音乐会”系列演出售票工作已逐步进入尾声,仅剩部分演出尚有余票,不容错过。9月21日,来自加拿大的跨界三重奏将以锣、木琴、管钟、电颤琴与钢琴这一奇妙给观众展示一道令人意想不到的北美风景线;10月5日,上海歌舞团将用“如火、如虹、如梦、如画”的歌声唱响申城;11月2日,上海音乐学院音教系合唱团将在初冬时节用温暖歌声带领观众一同期盼来年春暖花开;11月16日,“最佳巴赫作品诠释者”德国管风琴家凯?约翰森将踏上神奇的管风琴之旅,指挥琴键奏响无与伦比的华美乐章;12月7日,为纪念法国著名作曲家柏辽兹逝世150周年,上海爱乐乐团将动情演奏柏辽兹的多部经典作品以致敬这位伟大的音乐家;12月27日,“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海上雅乐青少年团的小演奏家们将用各种各样的民族乐器展现余音绕梁的丝竹之美和诗经国风。

  除了赞助文化活动,昨天陆家嘴信托新揭牌了弘远系列慈善信托,首单向甘肃临洮进行定向扶贫慈善捐赠,为深度贫困村贫困寄宿学生捐助了交通补贴费用超50万元。

  在昨天的捐赠仪式后,作为2019东方市民音乐会其中一台演出,94岁高龄的著名指挥家曹鹏携手上海城市交响乐团,为大家献演经典音乐作品,获得满堂喝彩。

编辑: 唐奇云

东方市民音乐会好看不贵 优惠票"手慢无"

记者从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了解到,今年的“东方市民音乐会”多台表演优惠票已售罄,目前,只有部分演出尚有优惠余票。在昨天的捐赠仪式后,作为2019东方市民音乐会其中一台演出,94岁高龄的著名指挥家曹鹏携手上海城市交响乐团,为大家献演经典音乐作品,获得满堂喝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