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海:首次召开长三角台风天气会商 联防联控“利奇马”

2019-08-08 19:5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8月8日消息(记者傅闻捷 通讯员谢丽萍)今天(8日)下午,在首次长三角台风天气会商上,上海中心气象台、宁波气象台、江苏省气象台共同剖析台风“利奇马”。

  会商现场,三地首席预报员通过视频严密分析台风“利奇马”未来走向,以及对长三角地区可能造成的风雨影响,并就登陆点等关键核心问题展开讨论。

  据气象部门预测,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正在逼近我国华东沿海地区,将于8月10日白天在浙江中北部沿海登陆,也可能在浙江近海北上。受其影响,8月9日至11日,本市将出现明显风雨天气,局部地区有大暴雨,过程雨量可达暴雨,阵风8—10级,沿江沿海阵风10—11级。

  据悉,“利奇马”影响期间,长三角各省还将不定时举办联合会商,共同打好防御台风攻坚战。

编辑: 唐奇云

上海:首次召开长三角台风天气会商 联防联控“利奇马”

今天(8日)下午,在首次长三角台风天气会商上,上海中心气象台、宁波气象台、江苏省气象台共同剖析台风“利奇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