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第四届中学生ETS大会全国赛在沪拉开帷幕

2019-08-05 10:4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8月5日消息(记者杨静)“2019·第四届中学生ETS大会全国赛4日在上海拉开帷幕,来自贵州、云南、四川、福建、湖南、上海的44所中学150名从省级赛脱颖而出的中学生在5个赛区同时进行课题总结、开题设计的展示,每个赛区的小组第一名将进入总决赛。

  本届大会另设有国际交流区(第6赛区),有来自日本宫城县大河原町的6位日本学生联同上海园南中学6位同学参加。通过一个下午的的最后角逐,最后产生了最佳团队、优秀课题、优胜团队、总结分析、开题设计、优秀提问、国际交流区课题优胜奖7个奖项。

  ETS大会,是上海春禾青少年发展中心为中学生搭建的一个具有全国分级体系、并拥有严谨而独特的评价模型的《研究性学习》课题展示分享平台。自2016年起,每年举办一届,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已有来自6个省市超过50所学校的1500多名中学生参加了这场盛宴。

编辑: 韩晓余

“2019·第四届中学生ETS大会全国赛在沪拉开帷幕

“2019·第四届中学生ETS大会全国赛4日在上海拉开帷幕,来自贵州、云南、四川、福建、湖南、上海的44所中学150名从省级赛脱颖而出的中学生在5个赛区同时进行课题总结、开题设计的展示,每个赛区的小组第一名将进入总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