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首个地标文旅5G应用场景开展 国内唯一3D人像摄影和真人全彩3D打印体验成大热门

2019-08-03 11:4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8月3日消息(记者杨静)日前,在上海中心开幕的“城市之巅5G+XR创意科技展”已经成为网红打卡地的VR大赏空间,是为中国第一高楼量身定制的VR体验空间,是在5G环境下的首次落地应用场景,创造了VR+文旅的全新模式。

  5G智慧融媒体机、大朋全新一代E3游戏战神套装4K版,“环游世界邮筒”等等,还有国内唯一3D人像摄影和真人全彩3D打印是个大热门。

  据总策展人介绍,作为国内全新的创意科技大秀,“城市之巅5G+XR创意科技展”将创意科技与中国最高地标融为一体,是上海中心119层观光厅首次全空间展览。上海中心不仅是上海的城市之巅,也是科技之巅、文化之巅、创意之巅,是创新策源地,本次展会还将发布更多其他5G+XR领域的创新成果。

  昨天(2日),上海电信、上海移动、上海联通三家通信运营商与上海中心联合签约并共同宣布,正式启动上海中心5G部署。目前,三大运营商已经完成119层观光厅的5G部署试点,正在这里举办的“城市之巅5G+XR创意科技展”则成为首个地标文旅5G应用场景。

编辑: 韩晓余

首个地标文旅5G应用场景开展 国内唯一3D人像摄影和真人全彩3D打印体验成大热门

日前,在上海中心开幕的“城市之巅5G+XR创意科技展”已经成为网红打卡地的VR大赏空间,是为中国第一高楼量身定制的VR体验空间,是在5G环境下的首次落地应用场景,创造了VR+文旅的全新模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