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万人重走长征路”上海首发团1500人即将启程 江西红色旅游成暑期热点

2019-07-26 21:5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7月26日消息(记者杨静 林馥榆)记者今天从“不忘来时路 魅力江西行”2019江西红色文化旅游推广季活动上海站启动仪式上了解到,由1500人组成的“壮丽70年,继续新长征”万人重走长征路首发团,28日将从上海出发前往江西南昌、抚州、瑞金、于都等地感受红色文化主题教育。

 

2019江西红色文化旅游推广会现场(央广网记者 林馥榆 摄)

  活动上,江西红色故事讲解员以“红色江西好地方”为主题精彩推介精品线路产品,生动的展示在2019江西红色文化。随后,江西旅游集团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上海上航国旅、上海春秋国旅签署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百趟红色旅游专列进瑞金推广活动合作协议,将专列旅游和红色教育充分结合,通过“旅游+铁路”模式,让游客在游览中感受红色精神、学习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

  据了解,此此推广季,由江西红色文化旅游发布会、江西红色文化旅游主题推广巡展两大主体活动,以及“沿着英雄的脚步——万人重走长征路”全国网络达人征集等配套子活动组成。另外,江西也同步推出了暑期游学旅游的优惠政策——“全球学子乐游江西”活动,7月18日—9月18日,江西4A及以上景区向在读大中小学生免大门票。

 

位于上海图书馆内的江西红色文化旅游主题巡展(央广网记者 林馥榆 摄)

  同时,7月26日—7月31日,上海市民在图书馆正常开放时间,可在一楼参观江西红色文化旅游主题巡展,“足不出沪”就能体验江西的青山绿水,感受江西的历史文化,品鉴江西的诗意乡愁,感悟江西的红色记忆。

       上海站启动后,还将在南昌、北京、广州等全国重点城市继续开展相应推广活动。

  附:江西红色精品旅游线路

  1、“八一起义”之旅精品旅游线

  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八一起义纪念塔·江西省革命烈士纪念堂——抚州——宜黄——广昌

  2、“秋收起义”之旅精品旅游线

  修水·秋收起义纪念地——铜鼓·秋收起义纪念地——萍乡·秋收起义广场·莲花一枝枪纪念馆

  3、“井冈摇篮”之旅精品旅游线

  永新·三湾改编旧址——吉安·井冈山——遂川——青原·东固

  4、“共和国摇篮”之旅精品旅游线

  广昌——石城——瑞金——会昌——寻乌

  5、“长征出发地”之旅精品旅游线

  瑞金——于都·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园——赣县区——信丰

  6、“赣东北根据地”之旅精品旅游线

  乐平·中共赣东北特委旧址·方志敏旧居——横峰·葛源——上饶·上饶集中营——玉山·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馆

编辑: 唐奇云

“万人重走长征路”上海首发团28日启程

记者今天从“不忘来时路 魅力江西行”2019江西红色文化旅游推广季活动上海站启动仪式上了解到,由1500人组成的“壮丽70年,继续新长征”万人重走长征路首发团,28日将从上海出发前往江西南昌、抚州、瑞金、于都等地感受红色文化主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