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五届星创师智能创业大赛启动全球招募

2019-06-21 22:1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6月21日消息(记者傅闻捷 韩晓余)今天(21日),以“In科技,创未来”为主题的第五届星创师智能创业大赛正式启动全球招募。

  本届大赛由新松旗下创业孵化平台星智汇、香港科技园公司、启迪之星组织举办,并得到美国机器人工业协会、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中国科学院智能制造及机器人技术创新与产业化联盟的指导。

  2015年夏季,新松机器人公司发起并组织举办了智能科技领域的创新创业大赛——星创师智能创业大赛,旨在打造一个集创新链、产业链、金融链、人才链于一体的生态体系。目前,大赛已得到了全球150多家合作机构、80多位评委导师的鼎力支持。1500多个初创企业和团队参与了大赛,近40个项目通过大赛平台获得投资机会。今年,星创师智能大赛将以全新的赛制,再次聚集全球机器人及智能科技领域的优秀创业团队。

第五届星创师智能创业大赛启动。(央广网发 主办方提供)

  据介绍,第五届星创师智能创业大赛采用分赛区决赛+全球总决赛的形式,在全球设立10+分赛区。国际赛区:欧洲、北美、东南亚、东亚;国内赛区:北京、上海、广东、江苏、四川、湖北、安徽及港澳台,选手们可在报名时自由选择,分赛区第一名晋级全球总决赛。      

  参赛项目类型包括但不限于: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包括但不限于教育机器人、医疗机器人、娱乐机器人、助老机器人等)、机器人用零部件、人工智能、工业4.0、物联网、大数据、云平台、无人机、智能家居、智慧养老、个人智能产品、可穿戴设备、3D打印、AR、VR。据了解,参赛选手只要有样机及样机以上的作品均可参赛。

  第五届星创师智能创业大赛分为四个阶段,招募阶段&线上训练营:6月21日-7月31日;赛区决赛&线下训练营:8月1日-8月24日,各赛区第一名晋级全球总决赛;全球总决赛暨颁奖典礼:9月24日,将在香港科学园进行。

编辑: 林馥榆

第五届星创师智能创业大赛启动全球招募

今天(21日),以“In科技,创未来”为主题的第五届星创师智能创业大赛正式启动全球招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