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影视领袖峰会在沪举行

2019-06-18 10:2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6月18日消息 2018年是殊为不易的一年,资本寒冬,市场降温,舆论风暴……尚在成长中的中国电影产业遇到来自内部、外部的重重挑战。2019年1-5月,影视大盘承压,攻克时艰的时间仍未过去。

  6月17日,“第三届中国影视领袖峰”如约而至。在这一场中国影视界顶尖财经论坛上,除了发布《强影之路2019》白皮书,还为博纳影业集团创始人于冬以及著名演员、导演吴京颁发了“中国电影领军人物奖”,向领导中国电影的领军人致敬。

  论坛环节,腾讯影业首席执行官程武、华谊兄弟创始人王中磊、上海电影集团总裁王健儿、慈文传媒创始人马中骏等数十位行业大咖悉数到场,就票房九年首现负增长,制片和影院分账比例等“接地气”的问题展开深度探讨。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峰会是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唯一一场深度聚焦5G和影视产业密切结合的产业峰会。除了对内容制作方式和流程产生深刻改变,大咖们预示了5G变革后行业的新机遇。

编辑: 韩晓余

中国影视领袖峰会在沪举行

2018年是殊为不易的一年,资本寒冬,市场降温,舆论风暴……尚在成长中的中国电影产业遇到来自内部、外部的重重挑战。2019年1-5月,影视大盘承压,攻克时艰的时间仍未过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