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上海首发暨赠书仪式举行

2019-06-13 19:5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6月13日消息(记者傅闻捷)今天下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上海首发暨赠书仪式在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举行,上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慧琳出席会议并讲话。

央广网记者 傅闻捷 摄

  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向深入,根据中央要求,中央宣传部组织编写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一书,由学习出版社、人民出版社联合出版,6月9日起在全国发行。

  《纲要》内容丰富、结构严整,忠实原文原著、文风生动朴实,是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材料,是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

央广网记者 傅闻捷 摄

  首发式上,人民出版社、上海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围绕《纲要》的编写、出版、发行及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随后,还举行了人民出版社向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中共四大纪念馆等单位的赠书仪式。

编辑: 韩晓余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上海首发暨赠书仪式举行

今天下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上海首发暨赠书仪式在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举行,上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慧琳出席会议并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