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考生看过来 本科院校联合大型招生咨询会要来啦

2019-06-10 16:07:00来源:新民晚报

  图说:2018年上海市本科院校联合大型招生咨询会现场 学校供图(下同)

  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今天下午结束,预计6月23日可查询考试成绩并公布本科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这段日子里,考生最关心的无疑是高考志愿填报了。为方便高考考生和家长咨询上海及外省高校招生政策、专业教学、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信息,上海市本科院校联合大型招生咨询会将于6月16日在位于浦东临港的上海建桥学院内举行。(下同)

  当天,包括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科技大学在内的34所申城高校和苏州大学、重庆大学、北京林业大学等29所外省市院校将齐聚临港,为考生及其家长提供权威的志愿填报咨询服务,各校招生工作人员现场答疑解惑、指点迷津。

  临港也是年轻科创人才的“明日之城”,刚刚经历高考的考生们可以在这里来一次与天际海岸的亲密接触。

  咨询地点:上海建桥学院(上海浦东新区方竹路1177号)

   咨询电话:58137880、68130020

   咨询时间:2019年6月16日9时至14时30分

   轨道交通:地铁16号线(滴水湖方向)→地铁16号线临港大道站3号口出→短驳专车接送(时间:8时30分至14时00)/或公交1077路

   自驾路线:市区驾车走S20外环线至S2沪芦高速,到临港新城下匝道下,至水华路右转即到。(相关提示:抵达目的地附近,自驾车辆可由方竹路699号海大驾校进入停车场停车。车辆离开学校,从方竹路699号或由沪城环路1111号东门离开学校)

   咨询会参会学校(学校排序不分先后)

   上海市院校34所

   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上海科技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上海电力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上海体育学院、上海电机学院、上海政法学院、上海建桥学院、上海健康医学院、上海商学院、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上海海关学院、上海杉达学院、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上海立达学院、上海兴伟学院

   外省市院校29所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中国药科大学、北京服装学院、北京建筑大学、北京外国语学院中瑞酒店管理学院、大连理工大学、海军大连舰艇学院、南京财经大学、南京晓庄学院、苏州大学、兰州大学、兰州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河南师范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武汉东湖学院、江西科技学院、重庆大学、西北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证券与期货学院、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云南财经大学、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温州肯恩大学、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北京林业大学(记者 郜阳)

   原标题:考生们看过来!本科院校联合大型招生咨询会下周日来啦!

编辑: 韩晓余

考生看过来 本科院校联合大型招生咨询会要来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