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海制定第二届进博会城市应急管理工作方案

2019-05-30 12:0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5月30日消息(记者傅闻捷)记者今天从上海市应急管理局获悉,近日,市应急管理局制定了《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城市应急管理工作方案》。《方案》固化了首届进博会安全保障工作的成功经验,对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进行了系统的回顾和梳理,列出了具体的提升方案和改进措施。

  日前,市应急管理局又组织上海市安全生产协会抽调了建筑结构、特种设备、安全评价、消防安全、施工安全等各个领域专家组成了两个工作小组。通过集中调研、排摸问题、分析风险,研究制定了“一细节、一方案”。

  此外,上海市安全生产协会还与国展中心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在放大进博会溢出带动效应上,花更大力气、下更大功夫,制定一套具有上海地方特色的会展行业安全管理规程,涵盖会展筹备、展台搭建、展会运行等各个环节,管控特种设备、特装展台、危险作业等各种安全风险,更好服务上海“五个中心”和“四大品牌”建设。

编辑: 唐奇云

上海制定第二届进博会城市应急管理工作方案

记者今天从上海市应急管理局获悉,近日,市应急管理局制定了《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城市应急管理工作方案》。《方案》固化了首届进博会安全保障工作的成功经验,对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进行了系统的回顾和梳理,列出了具体的提升方案和改进措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