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与政协传播”研讨会在沪举行

2019-05-25 21:51:00来源:央广网

“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与政协传播”研讨会在沪举行(央广记者王渝新 摄)

  央广网上海5月25日消息(记者王渝新)今天(25日)上午,“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与政协传播”研讨会在上海大学延长校区举行。

  本次会议由上海研究院世界传媒研究中心和上海市政协新媒体【政协头条】联合举办,来自业界、学界以及政协实务界人士齐聚一堂,就怎样进一步凝聚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共识、创造高质量政协传播等问题展开研讨。

  上海市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邢邦志认为,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媒体是重要的见证者、参与者、贡献者,其角色不可替代。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开阔的理论视野、更多样的新闻视角、更丰富的表达手段,推动形成更为强劲、更高质量的政协传播新格局。大家表示,通过讨论增进了对凝聚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共识、创造高质量政协传播新格局的认识和思考。

  会议提出,要进一步探索建立学习和交流机制,让政协专业媒体与大众化媒体优势共享,经验互通,携手共进,在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展现出更大的媒体担当;要探索搭建内容合作共享平台,让各类媒体更好挖掘新时代政协履职的传播价值,更好发挥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功能,更好彰显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作用;要努力形成包括业界、学界在内的良性互动机制,从学理角度系统梳理政协传播的理念。

编辑: 林馥榆

“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与政协传播”研讨会在沪举行

“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与政协传播”研讨会在沪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