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节后错峰出游玩什么?这里有一份赏花踏春攻略

2019-02-20 22:2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2月20日消息(记者杨静 林馥榆)虽然近日阴雨连绵,节后错峰出游热度不减。近日,上海旅游集散总站根据时令季节特色推出了多条错峰线路,为游客献上一份赏花踏春出游攻略。

 

 节后错峰出游 “梅”景正当时(央广网发 上海旅游集散总站 供图)

  “梅”景正当时。除了传统的苏州香雪海、超山风景区一如既往游客亲睐之外,新近的赏梅新贵——张家港香山梅岭则因其能在山中赏梅颇受青年游客的喜爱。因此,苏州香雪海赏梅、司徒庙、铜观音寺一日游,苏州林屋洞赏梅、大如意圣境、七里山塘街二日游,余杭塘栖古镇超山赏梅、生态桐庐天子地休闲二日游等热门线路预售火爆。

  此外,上海旅游集散总站还将在2月下旬将陆续推出崇明东平森林公园的二月兰、高邮湖上花海的油菜花、桐庐天子地的野樱花、太仓现代农业园的郁金香等路线,根据各景点的花期时间进行及时调整。

 

 节后错峰出游 “梅”景正当时(央广网发 上海旅游集散总站 供图)

  当然,春天对于摄影爱好者来说,为花拍“大片”不惧远近。对此,集散总站也适时推出了婺源江岭、黄山石潭、查平坦、庆源古村3日摄影采风游。游览查平坦、察关、庆源古村、上坦村4个著名古村落,石潭、江岭2个驰名花海,方便摄影爱好者在最能出大片的古村落、油菜花海拍个尽兴,游个舒心。还有洛阳牡丹花、龙门石窟、老君山、龙潭大峡谷、鸡冠洞五日游,则是主打一朵花、一个佛、一座山、一个洞、一条沟,4个5A景点带游客感受不一样的洛阳城。

编辑: 唐奇云

节后错峰出游 这里有一份赏花踏春攻略

虽然近日阴雨连绵,节后错峰出游热度不减。近日,上海旅游集散总站根据时令季节特色推出了多条错峰线路,为游客献上一份赏花踏春出游攻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