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年上海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4% 二手房价格下降2.7%

2019-02-13 13:15:00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记者柏可林2月13日报道:在今天举行的2019年上海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工作会议上,上海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委主任黄永平透露,2018年上海新建商品住房价格指数环比累计上涨0.4%、二手存量住房价格指数环比累计下降2.7%,房价总体平稳。

  黄永平表示,2018年,上海全力保持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持续实施一系列调控政策不放松,及时出台政策遏止以企业名义或“境外人士”身份购房的投资投机行为规范以企业名义或“境外人士”身份购房,有效遏制投资投机行为,持续开展房产经纪行业整治,增强了调控的精准性。

  据统计,2018年上海市场化新建商品住房网上成交面积为589万平方米、二手存量住房成交面积为1238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增加2.2%和5%。国家统计局发布的上海全年新建商品住房价格指数环比累计上涨0.4%,二手存量住房价格指数环比累计下降2.7%,房价总体平稳。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增长4.6%,市场预期比较稳定。

编辑: 韩晓余

2018年上海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4% 二手房价格下降2.7%

2018年上海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4% 二手房价格下降2.7%,在今天举行的2019年上海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工作会议上,上海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委主任黄永平透露,2018年上海新建商品住房价格指数环比累计上涨0.4%、二手存量住房价格指数环比累计下降2.7%,房价总体平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