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长假前两日旅游集散总站发送旅客超一万两千人 滨湖、乌镇、龙门古镇成出游前三

2019-02-05 22:3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2月5日消息(记者杨静 林馥榆)记者从上海市旅游集散总站获悉,今日(5日)是大年初一,上海旅游集散总站共发送游客758人次、发车30班次。无锡滨湖、浙江乌镇、富阳龙门古镇等具有中国传统特色、富有新春年味的线路尤为受到游客青睐,是很多市民游客新年的出游首选前三名。

上海旅游集散总站春节长假前两日累计发送旅客超万人(央广网发 上海市旅游集散总站 供图)

  从今年除夕至大年初一,上海旅游集散总站已累计发送游客12998人次、发车302班次。截止至今天中午12:00,上海旅游集散总站已预售2月6日(大年初二)至2月10日(大年初六)的旅游套票8010张。

现场举行新春送福活动(央广网发 上海市旅游集散总站 供图)

  此外,上海市旅游集散总站自除夕开启线下现场新春送福活动,游客来到集散总站各站点扫码关注旅游集散总站微信或扫码进入各站微信群,即随机派发新春福字红包一个,吸引游客纷纷扫码关注。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上海旅游集散总站希望通过暖心的年味活动,给游客送上一份新年的好运,让游客感受一份温暖的心意和服务。

编辑: 唐奇云

长假前两日旅游集散总站发送旅客超一万两千人

记者从上海市旅游集散总站获悉,今日(5日)是大年初一,上海旅游集散总站共发送游客758人次、发车30班次。无锡滨湖、浙江乌镇、富阳龙门古镇等具有中国传统特色、富有新春年味的线路尤为受到游客青睐,是很多市民游客新年的出游首选前三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