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申城9处烟花爆竹销售点开售 市民购买需实名登记

2019-01-29 17:17:00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9处烟花爆竹销售点开售

  东方网1月29日消息:据《劳动报》报道,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昨天起申城9处烟花爆竹销售点正式销售,市民可凭身份证实名登记购买。

  昨天上午,在位于亭林镇亭卫公路上的金山区指定烟花爆竹销售点内,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证已经挂起,300箱正规烟花爆竹已经到位。据金山消防部门介绍,为加强管控,今年和去年一样,市民在购买时必须实名填写姓名、身份证号、住址等相关信息。

  记者了解到,按照外环线外一区一个销售点设置,今年共在包括浦东、闵行、宝山、嘉定、松江、金山、青浦、奉贤、崇明等9个区内分别设置1个销售点。计划投放烟花爆竹的总量在2700箱,销售品种仅限鞭炮、高升。

编辑: 韩晓余

申城9处烟花爆竹销售点开售 市民购买需实名登记

据《劳动报》报道,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昨天起申城9处烟花爆竹销售点正式销售,市民可凭身份证实名登记购买。记者了解到,按照外环线外一区一个销售点设置,今年共在包括浦东、闵行、宝山、嘉定、松江、金山、青浦、奉贤、崇明等9个区内分别设置1个销售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