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海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赛3月开跑 今日起报名

2019-01-21 20:3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月21日消息(记者傅闻捷)2019的早春,上马大家庭中的女子专属赛事又将迎来升级,上海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赛正式诞生,将于3月24日7:20“美力全开”,绽放长宁。

  从十公里到半马,上马为女性跑者量身打造的精品赛事迎来了全面升级。2018上海国际女子十公里精英赛以专业的平台培育了更多女性优秀跑者,中国选手李芷萱更是以32分42秒的成绩力压非洲选手,拿下了首届女子十公里精英赛的桂冠。为了带动更多女性跑者从初级跑向高级,从娱乐跑者向严肃跑者转型,本次赛事仍然会把专业的赛事标准和贴心的赛事服务带给各位热爱跑步的美女们。

  本次赛事共设2个项目,其中半程马拉松4000人,健康跑800人。预报名时间:2019年1月21日10:00至1月23日17:00,将于2019年1月28日下午公布抽签结果。跑者可登陆上马网www.shang-ma.com或手机上马APP进行在线报名。半程马拉松报名费150元人民币/人,健康跑50元/人。而本次赛事的前200名跑者也将能够直通2019上海国际马拉松赛。身为女子赛事,本次上海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赛的赛事设置和配套服务都将以上马标准为办赛标杆,同时。当今女性越来越开始关注并置身于高质量的跑步赛事,专为女性打造的热力赛事也势必受到拥有独立个性的女性市场的大力追捧。

  为了树立全民健身的理念,推动全民体育的发展,上海女子半马携手上马公益,与上海市妇联展开合作。本次上海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赛上,健康跑的项目队伍中将会出现一个新的亮点——上海市妇联将招募一支身着各行各业女性制服的女子代表队方阵加入到本次比赛。护士、律师、教师……代表们分职业整齐列队,寓意360行的每一位女选手都能加入到跑步赛事中,享受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女性总与爱心公益分不开关系,本次赛事也将注入公益元素,与女性跑者们一起帮助弱势群体,以善举回报社会各界对上马系列赛的大力支持。 “心希望 · 新生命”先天性心脏病,致力于帮助穷困山区的儿童摆脱先天心脏病的折磨,通过手术100%治愈这一顽疾,为孩子们带来新生。本次赛事所有报名费的四分之一将被用于这一公益项目,孩子们将可以因这笔费用得以接受手术,从此改变自己的命运。每位跑者的参与和支持,都将化作一份厚重的爱和责任,以上马为载体,传递给一颗颗幼小的心灵。让跑者们用奔跑让孩子们的心脏继续健康的跳动吧!

  上马赛事,向来给予跑者宾至如归的人性化服务,对于女性跑者这个更需要细致入微的服务和关怀的群体上,2019上海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赛将更将展现以“悉心服务为上马温度”为口号的赛事特质。组委会将针对女性跑者的独特性,为她们量身定制更多精致的赛事服务。

  在本次比赛的终点处,组委会依然会为参赛选手精心设置更衣区、美妆美发区、按摩区、充电区及美食区;在为选手们特意打造的女子专区里,不仅提供美发服务,还邀请到专业的拉伸教练带领选手们进行赛后拉伸,更有棉花糖、热巧克力、纸杯蛋糕等等深受女性喜爱的美食,让完赛的选手在比赛结束后依然保持优雅和时尚,体验到的上马的无微不至。在赛事所用的移动厕所中,将会放置棉签棒、发圈等女性用品,女性选手专属的完赛项链也将保留,为完成比赛的跑者们留下独一无二的完赛纪念。

  2019上海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赛的亮相希望能够成为推动女子路跑赛事在沪上落地生根、茁壮成长的里程碑赛事,为这座大都市中时尚、热情、自信的精英女性提供一个专属的赛事平台,尽情挥洒汗水、洋溢激情。在树立新上海、新女性的鲜明特质的同时,展现长宁乃至上海包容、国际化又充满活力的魅力形象。

编辑: 唐奇云

上海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赛3月开跑

2019的早春,上马大家庭中的女子专属赛事又将迎来升级,上海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赛正式诞生,将于3月24日7:20“美力全开”,绽放长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