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泰国落地签免费再延长3个月 覆盖春节黄金假期

2019-01-09 22:1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月9日消息(记者杨静)泰媒报道,1月8日当地时间下午16:33,泰国内阁商议通过,泰国免落地签证费措施延长至今年4月30日。如果这一政策顺利实施,利好将覆盖春节长假出游的旅客。

  由于正值春节预定高峰,不少游客想赶春节出境游末班车、但是不少目的地已经来不及办签了。落地签免费延长消息消息一经发布,不但在网上引发热议,一些尚未来得及选定目的地和线路的游客迅速转向泰国。来自携程出境游的数据显示,1月9日通过携程网站搜索泰国跟团游、自由行路线的游览增长150%。

  记者从携程全球签证服务中心获悉,如果因为落地签免费的延长,要取消此前泰国签证申请订单,其中未送签客人,可全退签证订单费用;已送签客人,等候领馆给予签证结果。此外,落地签免费可能导致了高峰期现场排队情况严重,赶时间的游客,建议提前办好签证出行。

  泰国免落地签证费政策实施以来,还吸引了大量冬季避寒说走就走的中国游客。携程推出一站式自由行产品,灵活选择资源,根据需求随意搭配航班、酒店资源,不仅价格优惠,还能实现提前一天下单,第二天就出发的即刻旅行愿望。

  据官方统计, 截止到2018年12月19日,中国游客赴泰国旅游人数首次突破1000万。是中国游客最多的国家。作为国内最大的出境旅行社,2018年携程组织泰国游人数达到100万,创行业记录。携程出境游负责人预测,2019年泰国游人气将持续上升,保持中国第一大出境游目的地国家。

编辑: 唐奇云

泰国落地签免费再延长3个月 覆盖春节黄金假期

泰媒报道,1月8日当地时间下午16:33,泰国内阁商议通过,泰国免落地签证费措施延长至今年4月30日。如果这一政策顺利实施,利好将覆盖春节长假出游的旅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