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对手门将送大礼于大宝推射 国足2-1逆转获亚洲杯开门红

2019-01-07 21:51:00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记者刘辉1月7日报道:北京时间7日晚7点,位于C组中国队开始了阿联酋亚洲杯征程。最终依靠对手门将的乌龙和于大宝的推射空门,中国男足2-1战胜吉尔吉斯斯坦队,取得亚洲杯开门红。

  比赛前15分钟,吉尔吉斯斯坦队利用身体优势连续围攻中国队,好在都被后卫挡出。

  看到比赛一直处于被动,里皮在刚开场24分钟就做出人员调整。于大宝登场换下金敬道,改打3后卫。

  第29分钟,武磊禁区前背对球门将球回做给吴曦,后者跟上一脚远射皮球擦着左侧立柱出了底线。

  中国队攻势好景不长。第41分钟,吉尔吉斯斯坦队伊斯拉伊诺夫利用禁区外大空档一脚远射,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反弹进了球门。1-0的比分也保持到半场结束。

  半场过后,里皮再次做出换人调整。随着蒿俊闵的上场,国足利用中场优势逐渐把主动权掌握回来。

  图片说明:对手门将送大礼。

  这时,国足攻势渐起,对手门将也送上大礼。第50分钟,中国队开出角球,吉尔吉斯斯坦门将低级失误送礼,将球拖入自家球门,比分扳成1-1平。

  图片说明:福星于大宝推射空门。

  第78分钟,刘洋后场长传,吴曦头球摆渡,于大宝突入禁区晃过出击的马佳什,推射空门得手,国足2-1反超。

  第89分钟,国足再次做出调整,刘一鸣替换张呈栋上场。

  最终,中国男足2-1战胜吉尔吉斯斯坦队,获得亚洲杯开门红。下一场,中国男足将在北京时间11日21:30对战菲律宾。

  中国队出场阵容

  门将:1-颜骏凌;

  后卫:19-刘洋、4-石柯(第46分钟 11-蒿俊闵)、6-冯潇霆、5-张琳芃;

  后腰:13-池忠国、15-吴曦;

  前卫:16-金敬道(第24分钟 22-于大宝)、17-张呈栋、18-郜林;

  前锋:7-武磊

  吉尔吉斯斯坦出场阵容

  门将:1-马蒂亚什;

  后卫:2-瓦莱里-基钦、3-科祖巴耶夫-塔米尔兰、17-丹尼尔-塔戈;

  中场:9-贝恩哈特(第82分钟 8-西迪科夫)、11-萨津巴耶夫、18-日尔加尔-乌卢(57’黄牌)、21-穆萨别科夫、23-伊斯拉伊洛夫(第61分钟 22-泽姆利亚努金);

  前锋:10-穆尔扎耶夫、19-卢克斯(第87分钟 14-巴蒂尔卡诺夫)

编辑: 韩晓余

对手门将送大礼于大宝推射 国足2-1逆转获亚洲杯开门红

第29分钟,武磊禁区前背对球门将球回做给吴曦,后者跟上一脚远射皮球擦着左侧立柱出了底线。第78分钟,刘洋后场长传,吴曦头球摆渡,于大宝突入禁区晃过出击的马佳什,推射空门得手,国足2-1反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