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极智狂奔”领跑2019 “三好”苏宁年货节正式上线

2019-01-02 21:5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月2日消息(记者傅闻捷)“2019‘极智狂奔’苏宁迎新跑正式开跑!“今天,随着苏宁易购华东二区执行副总裁、上海大区总经理徐海澜的鸣枪发令,众多跑友在迎新辞旧的气氛中,沿着浦东滨江步行道奔跑,在2019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庆祝新年到来。

“2019‘极智狂奔’苏宁迎新跑正式开跑(央广网发 苏宁 供图)

  据悉,“极智狂奔”迎新跑也是继2019元旦“跨新年 好彩头”活动后,拉开苏宁年货节大幕的第二篇章。记者了解到,此次苏宁年货节应沪上消费者的需求,推出“好年货、好价格、好服务”三好年货节,联动苏宁全业态举办营销活动,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所有消费者都能过上一个放心年。

  全民运动引领者

  共同燃烧卡路里

  较为凛冽的寒风并没有阻挡跑友们的热情,依然热情高涨,克服寒冷,彰显出敢于争先、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

“2019‘极智狂奔’苏宁迎新跑正式开跑(央广网发 苏宁 供图)

  跑友们阔步身姿的背后,也辉映着他们对新年愿景的展望。有跑友向记者表示,“此次和朋友一同来参加迎新跑, 感觉玩的很开心。新的一年到了,也希望新的一年工作顺顺利利,生活一切都好。“此外,不少跑友在赛程中高高跳起,也寓意着新的一年,能够成功实现自己心中的目标与愿望。

  记者从苏宁内部了解到,现场还有博西、海尔、老板、美的等苏宁各品牌商伙伴被应邀参与本次“极智狂奔”迎新跑。此番看来,这不仅是一场热力四射的迎新跑,更是一场品牌之间的新年盛宴。

  据悉,今年年货节在商品方面,将推荐优质产品来满足消费者的品质生活需求,具体来看包括:将通过为不同人群挑选爆款产品进行折扣让利、空调反季节清仓、爆款爆折、价保服务等福利。

  “一鸣惊人迎新年”、“挑战自我做猛士”

  “新物种”嗨翻全场

  除了6公里迎新跑,为了让这场新年第一跑更有趣更好玩,2019年的迎新跑还推出了多项互动活动。

  记者在现场发现,不少跑友的脸上都已变妆,不仅有“中国福“、”猪狮大吉“等纹身贴装扮,还有专属“中国红”的新年服饰,成为世博滨江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外,不少跑友也参与了”一鸣惊人迎新年”这种特殊的迎新新玩法,通过弄爆身边的气球,来寓意着在新的一年,鸣响胜利的礼炮,做出响亮的成绩,为自己加油助威!据悉,今年苏宁年货节将在促销方面,多玩法组合引爆,除了线上领券线下用、新人红包、满减直降、分期免息等活动外,还将融合消费者关注的年货产品,如代表上海老字号的光明奶系列产品和过年走亲访友必备的酒水-洋河酒全系列,作为此次年货节主推特色产品。

  当然,除了个人项目,还有不少集体互动环节,来自家电、超市、母婴行业的老总们”抱团”参与”挑战自我做猛士”、“齐头并进热身操”等趣味互动游戏。相互鼓励、相互陪伴、相互助威,用行动喊响了2019的斗志与希望。

  苏宁全业态联合发力

  聚焦“三好”过“放心年”

  据了解, 虽然离中国传统意义上的过年还有一段时间,但为了能过个好年,苏宁早已在马不停蹄地准备着。

  元旦期间,苏宁便开展“跨新年,迎彩头”的迎新活动,联合苏宁全业态提供各类免费获得的年货惊喜,开启苏宁年货节第一站。此次“极智狂奔”迎新跑也再次为年货节震撼造势。  

  记者了解到,海外洋味、中华老字号、苏福定制年货、春节膨胀红包等诸多货品玩法、全新年味,将在苏宁年货节期间一一亮相。

  此外,在服务方面,除了延续以往苏宁门店、苏宁快递服务春节不打烊、最后一公里日配到家、返乡包裹免费寄、30365等服务,苏宁此次还将为消费者提供 “物流运费、家政保洁、家电清洗、家电维修等服务春节期间不涨价”等服务,各环节严把服务质量保障商品品质。

  1月19日至21日,福气小镇也将在苏宁中山公园超级店拉开帷幕,推出海派中国年主题系列商品,主打上海韵、进口汇、家乡味,2019年货节必将给市民添加丰富的年味。

编辑: 唐奇云

领跑2019 “三好”苏宁年货节正式上线

“2019‘极智狂奔’苏宁迎新跑正式开跑!“今天,随着苏宁易购华东二区执行副总裁、上海大区总经理徐海澜的鸣枪发令,众多跑友在迎新辞旧的气氛中,沿着浦东滨江步行道奔跑,在2019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庆祝新年到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