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明年1月5日起 上海→黄山增开高铁、用时缩至2小时28分!

2018-12-27 11:12:00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明年1月5日起,上海→黄山增开高铁、用时缩至2小时28分!

  东方网12月27日消息:据上海发布,想去黄山游玩的小伙伴注意了!杭黄高铁开通后,上海→黄山高铁不再绕路,但目前的车次只有2对,最快的车次是2小时40分。不过,明年1月5日全国铁路实施新的列车运营图后,车次将大幅增加,从早到晚都有!

  届时,上海市民最短只需2小时28分钟就能抵达黄山,一睹迎客松和云海的魅力啦!票价方面,二等座191元,一等座306.5元,商务座574.5元。与此同时,上海→桐庐、千岛湖、绩溪等旅游胜地也更加便捷!具体车次情况详见↓

  当前运行车次

  1月5日调图后运行车次

  上海→黄山

  黄山→上海

编辑: 韩晓余

明年1月5日起 上海-黄山增开高铁

杭黄高铁开通后,上海→黄山高铁不再绕路,但目前的车次只有2对,最快的车次是2小时40分。票价方面,二等座191元,一等座306.5元,商务座574.5元。具体车次情况详见↓当前运行车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