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南京东路为民服务“升级”

2018-12-21 11:21:00来源:解放日报

  “南京路上好八连”官兵为市民修补水壶。海沙尔 摄

   昨天一早,黄浦区人武部会同区双拥办、团委、文明办、双拥基金会组织志愿者在南京东路上搭建了180米的迷彩大棚,安排了68个工位,摆放好桌椅、移动电源、灭火器材等,南京东路民兵连为民服务活动在这里举行。

   1982年3月,第一个“全民文明礼貌月”活动在全国蓬勃展开。36年来,在上海警备区、黄浦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黄浦区民兵团员为民服务摊位已从刚开始的一辆小推车发展到如今的上百个常态化服务点,服务内容也由原先的量血压、测体重拓展到现在的家电维修、法律咨询、心理疏导等80多个特色项目。

   上海市委常委、警备区政委凌希出席。(记者 唐烨)

  

编辑: 韩晓余

南京东路为民服务“升级”

南京东路为民服务“升级”,昨天一早,黄浦区人武部会同区双拥办、团委、文明办、双拥基金会组织志愿者在南京东路上搭建了180米的迷彩大棚,安排了68个工位,摆放好桌椅、移动电源、灭火器材等,南京东路民兵连为民服务活动在这里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