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邬达克纪念馆城市记忆画展 立体展示邬达克的建筑与人生

2018-12-17 14:37:00来源:

  央广网上海12月17日消息(记者吴善阳)时值第四届邬达克建筑文化月开展,在邬达克纪念馆展出的《城市记忆》画展吸引了众多观众。杜海军、张安朴、毛冬华等知名画家辗转上海与邬达克的故乡,以纯熟的艺术手法立体展示了邬达克的建筑与人生。

  这些画作呈现了包括邬达克父亲设计的房子、邬达克出生的房子,受洗的教堂、他早年设计的唯一在上海之外的建筑以及在上海设计的众多优秀建筑作品。值得一提的是,有些作品还发掘出他的故乡与上海的相似之处,在这些细微之处展示东西方文化的连接。

  杜海军作品:

  1.邬达克父亲设计的房子

  作品名称:绚烂的交错

  明媚的色调,绚烂而温暖。画面中的两条斑马线隐喻邬达克和他父亲生命与建筑设计才华的延续与交会。

编辑: 林馥榆

邬达克纪念馆城市记忆画展 立体展示邬达克的建筑与人生

时值第四届邬达克建筑文化月开展,在邬达克纪念馆展出的《城市记忆》画展吸引了众多观众。杜海军、张安朴、毛冬华等知名画家辗转上海与邬达克的故乡,以纯熟的艺术手法立体展示了邬达克的建筑与人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