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愚园路电话亭“变身” 增加休息、充电等功能

2018-12-12 10:47:00来源:解放日报

  这几天,走过愚园路的行人发现,街边的电话亭“变身”了,富有艺术设计感的外观,在保留了通讯功能外,还能休息、充电。这样的电话亭一共有三个,分别安放在愚园路、安西路附近,长宁区工人文化宫门口。

  据悉,这些电话亭是2017愚园路城市设计节的作品。半开放式设计外观线条流畅,橘红色的色彩与秋色相得益彰。电话亭内设置了面对面的桌椅,公用电话上方贴有公用电话资费表,电话下方还有可供手机充电的USB接口。不过考虑到愚园路全路段已经覆盖无线网络信号,电话亭不另设此功能。视觉中国供图

编辑: 韩晓余

愚园路电话亭“变身” 增加休息、充电等功能

愚园路电话亭“变身” 增加休息、充电等功能,这几天,走过愚园路的行人发现,街边的电话亭“变身”了,富有艺术设计感的外观,在保留了通讯功能外,还能休息、充电。这样的电话亭一共有三个,分别安放在愚园路、安西路附近,长宁区工人文化宫门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