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精细化对接进博会商机 奉贤交易分团采购集中签约仪式今日举行

2018-11-08 21:0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1月8日消息(记者唐奇云)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行到第四天, 上海交易团奉贤交易分团精细化对接进口博览会采购成交取得宝贵的阶段性成果——今天(8日)下午, 该团采购集中签约仪式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采购成交的商品包括水果、机械设备、保健品等。

 

11月8日,奉贤交易分团采购集中签约仪式现场。(央广网记者 唐奇云 摄)

  签约仪式上,上海辉展果蔬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森蜂园蜂业有限公司、上海创元化妆品有限公司、骏凡(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金都投资集团海拍汇(上海)供应链有限公司、上海阿波罗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分别与合作方进行了采购协议签约,采购成交的商品包括水果、食品、原材料、机械设备、保健品和医疗护理设备等。

  据上海辉展果蔬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业桃介绍,作为华东地区最大的进口水果专业市场,其汇集了全国100余家知名的进出口水果经销商,目前达到了年交易额超过100亿元、年税收超过4000万元的经营规模。在此次进博会上,该市场组织客户完成采购意向签约10亿元人民币。在林业桃看来,该成果的取得,靠的是“政府倡导、市场组织、客户响应”:“早在8月份,区政府就主动与我们联络,为我们提供信息,帮助我们解决困难,促进与参展商的合作。区政府搭台搭得好,我们的‘戏’也能唱得更精彩。”

11月8日,奉贤交易分团采购集中签约仪式现场。(央广网记者 唐奇云 摄)

  据了解,在经贸联络方面,上海奉贤共组织3000家企业参与,最终有687家通过上海市商务委审核,组建上海交易团奉贤分团。中共奉贤区委副书记、区长华源比喻到,参加此次签约的企业家是奉贤“把握进博会商机第一位吃螃蟹的人”,更加希望有越来越多的本土企业家走出去,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国际知名企业走进来,在交流与合作中寻求发展的更大机遇。

编辑: 韩晓余

奉贤交易分团采购集中签约仪式今日举行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行到第四天, 上海交易团奉贤交易分团精细化对接进口博览会采购成交取得宝贵的阶段性成果——今天(8日)下午, 该团采购集中签约仪式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采购成交的商品包括水果、机械设备、保健品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