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东航计划增加560班航班满足进博会期间旅客出行需求

2018-11-04 15:0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1月4日消息(记者吴善阳)首届中国进口博览会将于2018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东航作为上海的主基地航空公司,发挥自身优势,合理调配航班,优化资源配置,满足进博会期间旅客出行需求,在11月6日至13日期间,计划加班560班航班。

  目前在已经批复276班航班中,主要新增北京-虹桥、广州-虹桥、深圳-虹桥、成都-虹桥、昆明-虹桥、太原-虹桥、武汉-虹桥、兰州-虹桥、南昌-虹桥、重庆-虹桥等航线,加班新增座位数46390个。进博会期间,上海来往于北京、广州、深圳、成都、昆明等航线客座率较高。国际航班方面,东航在上海往返于港澳台地区、东京、福冈、札幌、仁川、济州、曼谷等中短途航线增加宽体机投入。

  友情提示:由于进博会期间,机场客流量较高,航班客座较满,建议出行的旅客尽可能提前到达机场,以免误机耽误行程。

编辑: 韩晓余

东航增加560班航班满足进博会期间旅客需求

首届中国进口博览会将于2018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东航作为上海的主基地航空公司,发挥自身优势,合理调配航班,优化资源配置,满足进博会期间旅客出行需求,在11月6日至13日期间,计划加班560班航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