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不一样”的“6+365”常年展示交易平台亮相“不一样”的展会

2018-10-30 12:49:00来源:央广网

东方国际进口商品国别(地区)展销中心内的迪士尼授权商品——泰国香椰。(央广网记者 唐奇云 摄)

  央广网上海10月30日消息(记者吴善阳 唐奇云)“嗡,嗡……”钻孔声之后,取椰口处现身披迪士尼包装的泰国香椰,插上吸管即可品用,椰香醇厚、略带奶香。据东方国际进口商品国别(地区)展销中心运营主管颜奕斌介绍,这款纯正的泰国进口椰青是迪士尼授权商品,与自动贩卖机相结合,首次向市场投放,在该中心开业期间仅售14.9元。

  “不一样”的价格,“不一样”的体验。上海市商务委授牌的首批进口博览会“6天+365天”常年展示交易平台之一——东方国际进口商品国别(地区)展销中心经过了2个月的多地考察和5个月的临展试运营,今天(30日)上午在沪开幕。

  参观“不一样”的全球境外展品

  东方国际进口商品国别(地区)展销中心坐落于普陀区中山北路2900号元中大厦C栋一层(毗邻曹杨路地铁站),一期开放面积为1000平方米,共划分欧洲、美亚、澳新、时尚、家居、主题活动等6个展区和1个零售体验区。截止目前,已入驻来自30多个国家的100多个品牌。随着进博会的举行,展会结束后将有更多的商品移至国别中心进行常年展销。

  

东方国际进口商品国别(地区)展销中心零售体验区。(央广网记者 唐奇云 摄)

  据介绍,展销中心集中了东方国际集团自有客户的商品、本次进口博览会中的展品以及斯里兰卡等多国家商协会的推荐品牌,展品种类琳琅满目,有中国消费者熟知的品牌SWISSE、THOMPSON'S等,加拿大的深海海参、德国爱丽飞的“总统壶”、珍得巧克力等国外优质品牌,来自新西兰的Linden Leaves身体精油更是因其特有的可视花草水果原料,散发了独特魅力,吸引了参观者的眼球。

  体验“不一样”的展示展销功能

  记者了解到,该展销中心发挥了东方国际长期在国际贸易中积累的经验和优势,结合了普贸、跨境、保税等业务模式,成为了一个集合品牌方、进口方和经销商的供应链平台,融合B2B、B2C和O2O概念的批零新模式。

  

展销中心欧洲、美亚、澳新商品展示区。(央广网记者 唐奇云 摄)

  实现线上、线下同步更新品牌和产品的展示是东方国际进口商品国别展销中心的一个特色,消费者和采购商可以在网上随时查看品牌故事和产品特性。除了展示功能外,实现“展品”变身“商品”是国别中心的另一特色,普通消费者可在展销中心的零售区域选择商品直接购买,也可以线上下单享受送货到家的服务,法国的布拉妈妈饼干和锦江集团旗下康铂酒店达成长期合作,即食型泰国椰青已入驻盒马生鲜,加拿大羽绒服MOOSE KNUCKLES入驻太原新天地和沈阳万象城等商业体,部分产品实现规模性的市场铺设。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综合贸易服务商联盟”的发起单位,东方国际集团打开国别中心发展思路,整合联盟成员资源,发挥服务贸易优势,为了更直接地将“美好生活”的理念传播给消费者,在开业典礼上,“综合贸易服务商联盟”和“大型零售采购商联盟”,对接探讨合作落地事宜,围绕国别中心在B2B、B2C等功能,为客户、消费者带去更好的商机与消费体验。

编辑: 林馥榆

“不一样”的“6+365”常年展示交易平台亮相“不一样”的展会

)“嗡,嗡……”钻孔声之后,取椰口处现身披迪士尼包装的泰国香椰,插上吸管即可品用,椰香醇厚、略带奶香。据东方国际进口商品国别(地区)展销中心运营主管颜奕斌介绍,这款纯正的泰国进口椰青是迪士尼授权商品,与自动贩卖机相结合,首次向市场投放,在该中心开业期间仅售14.9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