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长三角联合师资招聘专场举行 提供12000个岗位

2018-10-29 11:00:00来源:解放网

  昨天早上8点,来自上海及周边地区的众多应届毕业生赶往光大会展中心,参加在这里举行的长三角联合师资招聘专场。在全部12000个招聘岗位中,有约2000个岗位来自长三角地区20余个成员城市以及上海对口支援地区。

  不过,记者发现,随着上海近年来优质教育资源的不断均衡,以及多渠道培养造就青年教师的发展空间,也有越来越多的应届生青睐到郊区任教。

  上师大的一位应届毕业生小李则向青浦的多所学校提交了简历,“青浦虽然是上海郊区,但这几年教育上的动作很大,复旦五浦汇实验学校、青浦世外等都纷纷开办,教育上的发展空间会很好;而且房价也比市中心便宜,家里补贴一些,就能凑满首付,生活压力也不大”。

编辑: 韩晓余

长三角联合师资招聘专场举行

长三角联合师资招聘专场举行 提供12000个岗位,昨天早上8点,来自上海及周边地区的众多应届毕业生赶往光大会展中心,参加在这里举行的长三角联合师资招聘专场。记者发现,随着上海近年来优质教育资源的不断均衡,以及多渠道培养造就青年教师的发展空间,也有越来越多的应届生青睐到郊区任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