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进口博览会首个接待服务中心今在虹桥机场正式投用

2018-10-22 12:5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0月22日消息(记者吴善阳)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消息,今天距离进口博览会开幕还有14天,位于虹桥机场T2航站楼的首个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接待服务中心正式投入使用,将为参加进口博览会的八方来宾提供一站式接待咨询服务。

  这个进口博览会接待服务中心位于虹桥机场T2航站楼到达层,正对旅客到达出口处,位置非常显眼。记者在现场看到,进口博览会吉祥物“进宝”在门口迎客,为现场增添了不少趣味,绿植墙上的数字显示屏播放着进口博览会宣传片、上海城市形象宣传片等视频资料。接待区最显眼的两个接待台,表面造型的彩色多边形是由进口博览会专用的标准图形演变而来,可以互相连接,把本地和外地连接在一起,寓意进口博览会欢迎大家的到来。

  在今天落成启用仪式上,虹桥机场选派的工作人员经培训后着红色礼宾服装正式上岗,将向展客商提供有关展务、馆内情况以及城市商旅等方便的咨询服务,并承担应急接待任务。这样的接待服务中心共有七个,八方宾客可以在进入上海的第一刻,感受浓浓的进博氛围,获得全面的信息服务。

  由进口博览局会同上海测绘院设计制作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导览图》同时亮相。导览图以抽屉式设计,通过不同颜色的区分,将国家会展中心内部展馆、功能点分布情况立体呈现。同时,导览图实现了线上、线下一体化,来宾通过扫描图上的二维码,便可以获取宾馆住宿、交通引导等信息,包括如何快速抵达展馆、如何就近安检、如何离场。

编辑: 林馥榆

进口博览会首个接待服务中心今在虹桥机场正式投用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消息,今天距离进口博览会开幕还有14天,位于虹桥机场T2航站楼的首个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接待服务中心正式投入使用,将为参加进口博览会的八方来宾提供一站式接待咨询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