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海警方严厉打击涉枪涉爆违法犯罪活动 一批非法枪支、管制刀具被集中销毁

2018-09-20 21:4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9月20日消息(记者周洪 林馥榆)记者从上海市公安局了解到,今年截止目前,上海公安机关在“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中累计抓获涉案人员210人,关闭各类违规网站180余家,收缴了一批非法枪支和管制刀具。9月20日,上海警方对在专项行动中收缴的非法枪支、管制刀具进行了集中销毁。

  专项行动期间,通过广泛的宣传发动,上海警方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市民群众的大力支持。在收缴的枪爆物品中,有很大一部分是群众和单位主动上交的。在此,上海警方向社会各界和广大的市民群众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社会各界和市民群众继续支持公安机关开展的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自觉抵制非法枪爆等物品,积极举报涉枪涉爆等违法犯罪线索,和警方一起共同维护好城市公共安全。

  上海警方表示,将紧紧围绕?“治枪爆、除隐患、保民安”的工作目标,进一步加大非法枪爆物品的打击力度,全力清除非法枪爆祸患;进一步强化部门间协作配合,落实对枪支弹药、爆炸物品等危险物品的安全监管,切实保障城市公共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 唐奇云

上海警方严厉打击涉枪涉爆违法犯罪活动

记者从上海市公安局了解到,今年截止目前,上海公安机关在“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中累计抓获涉案人员210人,关闭各类违规网站180余家,收缴了一批非法枪支和管制刀具。9月20日,上海警方对在专项行动中收缴的非法枪支、管制刀具进行了集中销毁。

关闭